雕蘭玉砌.

大家好 (=′∇`=)

【张新杰生贺】原著中的对张新杰的描写整理

李紫菜_栗子很好吃:

不是出场!只是整理了一下作者对张新杰的描写,以及一些可以体现性格的对话。


也许有不全的地方!请提出~


=========================================================


1.张新杰也是联盟有名的高手,作为霸图的副队长,却绝不是队中韩文清唱完黑脸后唱白脸的那种角色。张新杰是一个很严肃,很严谨,很一丝不苟的人。他是目前联盟中一项记录的保持者:场均失误最低。(187章)


2.这人的桌上,两个菜,一荤一素,外加一小碗汤,盛到汤碗的五分之四处。左手捧着一碗米饭,右手拿着筷子正往嘴里挑着。每一筷子下去,挑起的分量都是基本一致,从饭碗的左半碗吃起,这边没有吃得一粒都不剩的时候,绝不会碰右边的这半碗哪怕一粒米。


这就是霸图战队的副队长张新杰,一个严谨到一丝不苟的人,从吃饭,到衣着,到游戏,任何方面都是一样。


霸图的人都知道副队长张新杰在吃饭时候是绝对不会和人说话聊天的。


餐厅里的人吃罢饭已经走了七七八八,但副队长张新杰却还是不紧不慢地吃着他自己的。他的饭和菜的节奏进行得规范,几口饭一次菜,每次挟哪个菜蒋游没几下都总结出规律了。瞅他这进度,菜和饭似乎都是可以刚刚好吃干净的。


张新杰果然是把饭和菜都吃了个干干净净。蒋游以为吃完了,正准备要开口,却看到张新杰这才端过他那盛到五分之四满的汤,一勺一勺,没有声音静静地喝着。


(231章)


3.张新杰准时出现在了公会的工作室这边。蒋游早已经带着一干人在这眼巴巴地盼着了,结果张新杰一进门就让他们震惊了一下。说是要来“看看”的张新杰,竟然还带着自己的键盘和鼠标。


但是现在只不过是来网游新区行走一遭,张新杰这样的大高手居然还要郑重其事地带着自己的键盘和鼠标,这份严谨的态度,蒋游他们总算是领略到了。(232章)


4.“4小时37分还凑不齐人?”张新杰对这个效率非常鄙视。(238章)


5.严谨的张新杰,思考问题时不会放过任何一种可能性。一边想着一边不由又把视角转向了对面。


6.“那你什么精彩的一剑肯定已经让张新杰起疑心了。不过以他严谨的性格,没有确凿的证据是不会轻易下结论的。”(出自叶修)(241章)


7.张新杰虽然是战术大师,但并不意味着他就是指挥者。任何一支战队里,场上最有话语权的肯定都是队长。不过,张新杰的才能可也没有因此而被埋没,否则他战术大师的名头也不会在联盟里响亮。无论是战前的战术设计,还是战斗中的细节调整,张新杰从来都是很有发言权的。(251章)


8.第一个被记者找到的,是在职业选手区的席位上,提前到场并坐得笔直的霸图战队副队长张新杰。“张副队长你好。”记者连忙上前。“你好。”张新杰点了点头。“即便是全明星赛,你也保持了你提前半小时入场的习惯啊!”记者开始套磁。


“到时你就知道了。”张新杰客气地说着,口风依然是丝毫不露。


面对这样的赛事,选手们大多比较轻松,很少有张新杰那样一本正经的,和记者开开玩笑,挖苦一下相熟的选手什么的,半个小时倒也过得很快。(335章)


9.“你怎么还在这里?”霸图的张新杰,从观看名单里发现了君莫笑的名字,立刻问道。


“你怎么还没去睡觉?”叶修反问。多年对手,连一些生活习惯大家互相都知道了。


“还有四分钟。”张新杰说。


“会不会为了看比赛改变?”叶修问。“不会。”“真遗憾。”叶修说着。(442章)


10.引人围观的散人也没能打动张新杰雷打不动的作息,黄少天才接受车轮战到第二场的时候,他就已经准时去休息了。(449章)


11.“张新杰也没什么难对付的。”叶修说。“他睡觉比较准时,到时候我们活跃一点就是了。”


张新杰的存在,和叶修一样,属于击杀角色也没用,关键是背后的人。但是张新杰严谨强大的自制力在荣耀圈也是出了名的。改一下作息这种事,对于他们这些人来说都是司空见惯的,但发生在张新杰身上,那绝对是头条新闻。打时间差,倒是一个应对张新杰的良方。(719章)


12.张新杰从容不迫地指挥着团队,步步为营,稳扎稳冲,最后真就冲破了障碍,重新回归了战场。张新杰看了一下时间,挺满意。这点时间,叶秋他们不可能已经把BOSS抢过去了。(734章)


13.霸气雄图从来不缺牧师以及牧师高手,但是眼前这一位,咸不甜却知道,这不只是霸气雄图,不只是神之领域,这是整个荣耀中,最顶尖的牧师,这是他们霸图战队的副队长:张新杰。世上没有不透风的墙,更何况张新杰来带队抢BOSS,也不是什么见不得人需要藏着掖着的事,现在连其他公会都有知道,更何况霸气雄图内部?看到这个全荣耀里神一般的牧师,咸不甜激动地连总会长游峰电又说了点啥也没听清了。他正遗憾地想着,可惜只是个马甲号,这要就是副队长的牧师角色石不转,那就更帅了。终于,咸不甜还是鼓足勇气,朝张新杰的望山云雾说了一句:“张队你好。”称呼副职的时候,有意无意地把那个“副”字去掉,直接提升一级,这倒是社会上惯见的路数,不过此时张新杰却是认真回应了一声:“你好,是副队才对。”(740章)


14.对于嘉世这对组合的印象,谁还会比张新杰更深?哪怕是韩文清都不能,韩文清毕竟有过之前和叶秋单斗的三个赛季,哪怕之后的叶秋有了这么一个最佳搭档,韩文清重视的对手,还是偏向叶秋一些。只有张新杰,进入职业联盟开始,这对黄金搭挡,就是他力争要打败的对象。输给他们,那对霸图来说简直比输了十场还要惨。印象实在是太深太深了,对于这对组合的打法,张新杰不知研究过多少遍。所以此时虽只一眼扫过,那种眼熟的感觉却一下就把他给吞没了,转眼脑海里就把一叶之秋和沐雨橙风自动替换上去了。(742章)


15.张新杰,他才是真真正正在防御战术上有天赋的战术大师。这或者是和本人的性格有关。不过比较捉弄人的是,霸图这支战队追求的是一往无前的狂冲猛打,进攻就是最好的防守,这话放到霸图身上肯定不会有人有异议。于是张新杰战术方面的最长处,事实上并没有得到最好的利用。即便是这样,他在防守方面的战术才华却也从来没有被埋没过。(743章)


16.张新杰目前号称第一治疗,但是他那战术大师的身份,在这当中帮他赢得了多少声音,却也难以说清。(933章)


17.他不是石不转初生代的操作者,但是,却也在韩文清身旁战斗了快七年。选手无法像角色那样始终战斗下去,从这一点上来说,每一位选手都是一位传承者,从遥远的过去,到现在,再到遥远的未来,将他们的精神、意志,包含在角色当中,永远地传递下去。(1245章)


18.烟雨战队的队长,女中豪杰楚云秀,正在向X市地主张新杰控诉他上次推荐的那条小吃街的酸辣米线一点也不好吃。


“太酸了!”楚云秀龇着牙说着,好像那味道至今还在似的。


“你醋调多了吧!”张新杰诚恳地说着。


“应该调多少?”楚云秀问。


“十分之七勺,就用他那里的那个塑料小汤勺。”张新杰说。


勺?有人调醋是会用勺的吗?还十分之七?(1251章)


19.“我会尽全力把意外缩减到最低。”张新杰说。


张新杰也没有勉强,只是很遗憾地也摇了摇头,对于无法亲身验证一下结果,似乎颇有些不甘。(1269章)


20.结果这一次,霸图战队还没有做出官方回复呢,张新杰却已经做出个人宣言,表达了自己完全没有离开霸图战队的意愿。私底下的报价,呼啸已经提到了2500万,而给张新杰更是许以了极高的待遇。拒绝。他们得到的依然只是拒绝,那种口风纹丝不动,让人丝毫看不到谈判空间的拒绝。(1282章)


21.刚说完,备战室的门就被人当当当地敲响了,敲得那么有节奏,听起来很有些阴森恐怖。“谁!”陈果立即全神戒备上了。


“张新杰。”门外的人回答道。


“呃……”陈果没想到居然是大神,连忙把门开了。


“听到你们来了,过来打声招呼。”张新杰朝屋里众人打着招呼,陈果连忙把他让了进来。


“霸图个人赛先上谁呀?”叶修问道。一个十分容易诱发冷场的提问,但张新杰却还是回答了:“比赛开始你就知道了。”


“擂台赛你上吗?”叶修又问。


“不上……”张新杰说。


“会聊天吗?”陈果终于按捺不住了。


“有什么可聊的啊?”叶修反问。陈果正要说话,结果这边张新杰居然赞同了叶修的看法:“嗯,我也就是过来打个招呼,大家加油,我先告辞了。”说完人就走了。(1307章)


22.“战术不错,回去再努力练练吧!”赛后选手相互致意时,张新杰对三零一本赛季的外援白庶说着。讥讽?轻视?白庶显然对于张新杰还不够了解,完全误读了张新杰这句话的用意。其实要理解张新杰的说话很简单,就是最单纯,最直接的字面意思。白庶的思想却没那么单纯,因为比赛的失利,因为他带来的战术完全没能施展开,张新杰赛后对他这战术“不错”的夸奖,听起来却是那样的刺耳。(1429章)


23.“有两下子。”只是区区几个走位,就让叶修留下了一句赞叹。只因他看得出,这阵势,算是终于把张新杰的才能完全发挥起来了。他一直以来和霸图气质有些不相符的风格,在经过霸图一系列的调整后,开始完美地融入其中了。四大战术大师之一的张新杰。初入联盟就以主力身份拿下总冠军的张新杰。他的能力还远没有开发干净呢!(1503章)


24.只是目前还没有攻击干扰,零下九度的举动看起来有些滑稽,像是个被害妄想症患者似的。但是这也恰恰是目前霸图所展现出的张新杰式风格:不怕一万,就怕万一。他们的行动,封堵着一切可能干扰到他们计划的可能性。(1506章)


 


 


 



评论

热度(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