雕蘭玉砌.

大家好 (=′∇`=)

关于魏喻方黄是怎么说粤语(粗口)的

厌城:

收爹这句我就初中讲讲。。。现在基本不怎么讲脏话了。。。


独钓寒江雪:



艾玛这篇wwwww




方锐大大和黄少都炒鸡可爱啊www




感觉他们都是被老魏教坏的呢【。




最后那里简直会心一击,妈啊大过年的放过我呗【【【




一百万只死蠢:







这篇太可爱转发马着看♥♥♥♥♥太太不考虑写写小卢么(滚小孩子不能爆粗口




宇宙漩渦。:







这当然不是一个考据文【。just自己脑补出来的......莫太当真。

     



     


其他有可能会说粤语的全职角色我兴趣不大,姑且就只说说这四个人。

     



     


方锐和魏琛从前是蓝雨的,会讲粤语的可能性还是蛮大的,少天和喻队可能性就更大了,尤其少天名字就很广东【不重要

     



     


好的说正事

     



     


之所以突然想写这个呢,是因为我看过蛮多微博上的人脑补过少天讲粤语,但是我看的那些感觉好像都有点太过了,虽然少天很....呃.....奔放(?)但是大概也不会分分钟都奔放到那种程度的(。

     



     


了解的人都知道粤语的粗口是很博大精深的,掌握到精髓的话还可以随时自创,随便用什么都能编,就算是普通的食物也可以,保证骂得爽。只用于发泄的都不算太粗但也不会像“笨蛋!白痴”这么纯(....)真的用来骂街的那就是真的很粗很可怕的了。

     



     


顺带一提我个人虽然也说脏话但是太粗的也是接受不了..........

     



     


就我个人来说来说,觉得以上四人讲粗口的脏度应该是魏琛>方锐>黄少天>喻文州这样的顺序,当然喻队可能根本不会说吧【

     



     


老魏的话应该多粗都能说出口,【撚屌鳩閪七】想必是朗朗上口吧,对于此,我只想说,真的很粗,大家别学(。这种吧不在意的人就分分钟都在说,在意的人可能真的在气头上也说不出来,像我就顶多会说屌,还是极少情况下的.......老魏他都没下限到这种程度了,我相信他一定用得炉火纯青.....

     



     


方锐的话大概偶尔也会讲老魏这种,但是情况很少,估计平时大部分也就是“粉肠”“冚家铲”“顶”“妖”之类的,另外估计无厘头自创向的会比较多,看星爷电影的都懂的,“你妈个卤水鸡翼”“你个蛋散收爹喇”之类的。

     



     


少天我觉得跟方锐程度差不多,但是废话会比较多一点,讲垃圾话的时候会夹杂着几句不太粗的粗口→“顶你个肺家阵你玩晒喇你最劲喇好巴闭咩”“果条扑街拾下拾下究竟识唔识玩噶正一水鱼嚟嘅”,另外会把普通词变得没那么文雅,像“奇怪”会讲成“骑咧”,“收声”会变成“收皮”,“昂居”变成“霎昂”这种感觉。另外觉得少天最常用的可能还是“顶”,跟“靠”的性质比较像hhhh

     



     


喻队嘛,说个题外话,好像蛮多人觉得喻队应该是是粉切黑,但我觉得喻队根本里面也是粉的,我觉得他是真温柔不是腹黑啦(个人想法)。所以我真的不觉得喻队会讲粗口,大概连“死蠢”都不会说吧.....................

     



     


大概就是这样了,最后用一个简单粗暴的例子来总结一下

     



     


如果要表达类似普通话的“神经病”的话,他们几个应该是这么说的:

     



     


老魏:痴鳩线(不屑脸)

     



     


方锐:痴线(翻白眼)

     



     


少天:痴线or你係唔係傻噶(皱眉)

     



     


喻队:唔好咁傻喇w

     



     



     



     


以上,简单明了吗【。

     



     


最后希望大家还是不要瞎学粗口的好哦w

     



     


虽然我们广东人是不以为耻反以为荣的啦








评论

热度(34)